队伍建设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2020

    11-30

    [队伍建设] 学校举行第十六期辅导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 日期:2020-11-30 19:09:31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提升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打造学习型工作团队,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果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11月12日上午9时,在第二报告厅举行第十六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张立峰、组织部部长孙晓祥、宣传部部长胥学峰、人事处处长潘力,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各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

  • 2020

    08-02

    [队伍建设] 我校在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8-02 17:00:00点击:

    7月28日至31日,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长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王琪获得二等奖,赵婷获得优秀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大赛·介绍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全面考察辅导员对学生教育管理基本知识与时政热点的掌握、理论宣讲阐释能力、解决实际问题和教育引导学生的能力。其中初...

  • 2020

    02-06

    [队伍建设]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党委学生工作部致全体辅导员的一封信 日期:2020-02-06 18:00:00点击:

    亲爱的辅导员老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像一个巨石砸入我们原本平静有序的生活,一时间,沉渣巨浪翻涌。面对着疫情的突然来袭,农院辅导员原本修身养性的闲情寒假,变成了责无旁贷的抗击战“役”,春节以来平均睡眠时间不足5个小时,任劳任怨、晨饮星饭,你们将“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爱生情怀洒在祖国的五湖四海,你们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担当刻在祖国的三山五岳,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此,向各位...

  • 2020

    01-03

    [队伍建设] 我校成功举行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日期:2020-01-03 15:44:52点击:

     2020年1月3日,我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基础理论知识、学生工作实务、工作信息掌握三方面的考核,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12名辅导员成功晋级决赛。

  • 2019

    07-10

    [队伍建设] 我校荣获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19-07-10 21:51:46点击:

    我校荣获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7月9日,吉林市昌邑区武装部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表彰会”,会议传达2019年吉林市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并对2018年征兵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校获得“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吉林市昌邑区武装部部长徐青深、政委陆学涛出席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大学生征兵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大学生征兵面临的形势,明确今年大学生征兵主要目标任务...

  • 2019

    05-20

    [队伍建设] 我校举办2019年度年轻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9-05-20 14:00:00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我校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年轻干部队伍,5月18日,我校在图书馆二楼学习社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全校48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兆国参加开班式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孙晓祥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兆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目前学校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

  • 2019

    05-13

    [队伍建设] 学校举行党校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05-13 14:00:00点击:

    5月11日上午,党校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孙晓祥同志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30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理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孙晓祥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回望辉煌历史进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专研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思践悟中坚定政治立场、...

  • 2019

    04-02

    [队伍建设]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日期:2019-04-02 19:00:00点击:

    4月2日上午,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神内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初赛,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10名辅导员成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赵婷、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王美琳获得一等奖;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婧、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韩晓康、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马龙获得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叶静宇、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常津瑞、中药学院辅导员张志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辅导员邵...

  • 2019

    03-27

    [队伍建设]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例会 日期:2019-03-27 19:00:00点击:

    为使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谋好篇,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第1次学团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副部长齐晓颖,校团委书记陈春宇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叶海江向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学工干部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的科学性和对今年工作的指导意义。叶海江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重...

  • 2019

    03-07

    [队伍建设] 我校举行第三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9-03-07 19:00:00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发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学生工作部于2月28日至3月4日期间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及第三届全体成员16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副部长齐晓颖,教育管理科科长刘有良出席会议。培训班第一天,北华...

共28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