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2020

    12-14

    [公寓管理] 喜报|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20-12-14 15:38:04点击:

     12月13日,全国“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议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广西省召开,经各地会员高校申报、各省、市、自治区寓专会初评、各协作片区推荐、专家组最终评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公寓管理科获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是获得此项荣誉的吉林省唯一高校。

  • 2020

    11-03

    [公寓管理] 机关第六党支部举办支部党员对接寝室活动 日期:2020-11-03 15:15:00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一导二师三保障”育人模式,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拓宽师生交流的宽度和幅度,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对接寝室”活动,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及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 2020

    09-03

    [公寓安全] 新学期,新气象||寝室换新啦 日期:2020-09-03 14:56:25点击:

     啦啦啦开学喽许久不见,甚是想念终于回“家”喽在学校寝室就是我们的小家我们的小家有变化啦

  • 2019

    09-17

    [公寓管理] 我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内务风采展示”大赛 日期:2019-09-17 11:00:00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军训成果献礼新时代,以最青春的方式向祖国告白,9月12日我校在九站、左家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内务风采展示”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经过预赛的选拔共计1000人进入复赛,随着叶海江“开始”的口令声落音,同学们以“上心、用心、专心、精心、细心”的叠被态度,按“展、铺...

  • 2019

    08-26

    [公寓管理] 【高温下的“烤验” 岗位上的坚守】公寓人暑期工作 日期:2019-08-26 16:54:22点击:

    暑期的校园,并没有因为放假而显得寂静,恰恰此时也正是公寓人最繁忙的日子。面对炎炎夏日,高温酷暑,在公寓的每一角落随处可见公寓人的身影。虽值暑期,但很多学生因为考研、实习、学驾照等原因留校,同时伴随着多项基础改造项目在暑期进行,公寓阿姨坚守岗位,力战高温,毫不退缩,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1、假期常规工作不松懈,完成留校学生住宿服务工作假期公寓人放弃了休息时间,全员在岗,各项常规工作紧抓不放。公...

  • 2019

    06-15

    [公寓管理]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公寓杯”排球比赛 日期:2019-06-15 07:00:00点击:

    为了号召学生们走出公寓参加体育活动,同时丰富我校同学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对体育的热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办了“公寓杯”排球比赛。该比赛在左家校区篮球场进行,从6月5日延续到6月14日,学生们踊跃参与。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投入十分的热情,将智慧与体能进行完美的结合。队员们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配上默契的团队合作,各式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层出不穷,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能引来阵阵欢呼。从初赛到决赛...

  • 2019

    06-13

    [公寓管理] 自律委员会“寝室长座谈会” 日期:2019-06-13 08:00:00点击:

        为了积极落实寝室管理规章制度,营造良好、和谐的寝室环境,6月12日,在左家校区,大学生自律督导委员会寝室文化监察部在学工处公寓管理科的指导下召开了“寝室长座谈会”。动物科技学院、中药学院两院的女工部、舍务部积极响应,寝室的寝室长都参与其中。 从6月10日起开始收集公寓各寝室的意见,12日晚上举办“寝室长座谈会”。座谈会主要针对前几天收集上来的同学们对寝室的相关意见与建议进行改进采纳。自律委员会主任路...

  • 2018

    11-09

    [公寓管理] 我校左家校区举办公寓文化杯拔河比赛 日期:2018-11-09 20:00:00点击:

    11月7日由学工处左家校区公寓管理科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公寓文化杯拔河比赛在我校左家校区田径场上举行。此次比赛以促进各公寓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增强同学们团队意识为根本,用比赛的形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学生工作处刘闯老师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比赛以公寓为单位,共六支队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裁判员刘闯老师一声哨下,赛场上瞬间进入到你...

  • 2018

    04-27

    [公寓管理] 防火安全教育的宣传活动 日期:2018-04-27 15:55:17点击:

    2018年4月24下午13:00在D教学楼201教室开展防火安全教育的宣传活动,在学生第十三公寓楼下进行演练。此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举办,由消防队的教官给大家讲相关的防火安全教育的知识参与人员为各个公寓管理员、学校保卫处、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和公寓管理员助理、以及公寓管理人员。

  • 2015

    08-18

    [寝室文化]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明寝室”评选实施方案 日期:2015-08-18 11:21:20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习行为准则,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基本素质,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文明、整洁的寝室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学期在学生公寓中继续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具体方案...

共10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