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2021

    04-02

    [主题教育] “明德致和”道德建设主题教育-食品工程学院清明节假期安全教... 日期:2021-04-02 10:58:54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与教育管理工作,3月30月中午食品工程学院利用C101教室和在线QQ群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在校学生全部参会。

  • 2021

    04-02

    [主题教育] 青马丨学院举办“中华传统礼仪与大学生”主题讲座 日期:2021-04-02 10:50:37点击:

     3月25日晚19:00时,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学习中华传统礼仪,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讲座,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2019级部分共青团员出席互动弄,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赵婷主讲。

  • 2021

    04-02

    [主题教育] 推进“四史”教育,弘扬中国精神 | 让思政课“活起来” 日期:2021-04-02 10:39:24点击:

    ‍ 2020年12月16日下午1: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红色教育智慧基地举办了“推进‘四史’教育弘扬中国精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原理”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 2021

    03-29

    [主题教育] 庆建党100周年经管师生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升旗仪式 日期:2021-03-29 19:00:00点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29日清晨6:20分经管学院二千名师生齐聚足球场,组成“100”字样的数字方阵,用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 2021

    03-23

    [主题教育] 榜样的力量 日期:2021-03-23 13:01:35点击:

     3月23日,我校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本次《榜样》节目组邀请了“人民军医”张西京、“白衣战士”张宏、“社区书记”杜云、“高原格桑花”达娃仓决、“快递小哥”汪勇、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以及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

  • 2020

    03-09

    [主题教育] 全国防疫思政课 日期:2020-03-09 13:11:47点击: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3月9日14:30至16:00,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 2019

    12-28

    [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 “三项主题” 教育活动展示评比 汇报会 日期:2019-12-28 15:01:23点击:

    为展示学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明德致和”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圆梦中国,你我责任”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12月27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三项主题”教育活动展示评比汇报会在我校第二报告厅举行。

  • 2019

    12-10

    [主题教育] “缅怀一二九之一封家书”主题活动 日期:2019-12-10 17:17:53点击:

    为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重读《红色家书》活动,学家书、诵家书、议家书、悟家书、写家书,把对党的忠诚扎根头脑、植入灵魂、变成信仰,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党的好干部;让当代大学生体会革命道路的曲折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于12月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缅怀一二九系列活动之一封家书”。

  • 2019

    11-01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19-11-01 20:00:00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我校学生工作处于10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题系列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自律督导委员会承办,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歌咏、朗诵、演讲三种比赛形式激发农苑青年新时期爱国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演讲、朗诵、歌咏各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于10月31日晚在左家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莅临总决赛的评委老师有:学...

  • 2019

    10-24

    [主题教育] 学习筑梦报告会——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日期:2019-10-24 22:00:00点击:

    10月2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习筑梦报告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报告人是吉林省委党校副教授、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袁中树。老师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和各级各项学生干部包括班级干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袁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立场讲了很多,从为国为民,中国共产党的横空出世讲到中国共产党人以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从我们党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实践观、解决真问题讲到理解中国特...

共33条  1/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