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支部第三次党日活动——听老红军讲故事 感受永不磨灭的红色精神 

2021年05月16日 12:38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生党史教育,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革命精神,学习和弘扬红军爷爷的为祖国战斗的勇气,弘扬张凤英创办的老兵大院,照顾年迈的老兵倾其所有,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精神,5月16日,支部成员赴长春农安老兵大院看望老红军战士。

此次听老红军讲故事活动,通过身边鲜活生动的革命故事,旨在为支部上一堂教育意义深刻的“党课”,让大家了解过去的历史,懂得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该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奉献社会,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1年支部第一季度第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