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支部入党积极份子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奖

2020年07月20日 11:22  点击:[]

  “我们虽然不能像医生那样请战奔赴一线,但是可以穿上红马甲,把志愿服务做好。” 在这场突发的疫情中,机关第六党支部入党积极份子叶尔加那提和艾力塔比尔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他们穿上志愿者红马甲,在吉林市龙潭区湘潭街道湘潭社区,用他们的言行传递着“放心、信心、安心”, 用行动为社区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从报名志愿服务开始,叶尔加那提和艾力塔比尔连续上班,走遍湘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他们身穿红马甲在大街小巷、社区门口等轮番转,处处都留下了他们发放倡议书、街道宣传、协助检测的身影,牢牢守住社区防线,维护社区群众的切身利益。
 参与志愿服务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叶尔加那提和艾力塔比尔仍然坚持做志愿精神的传递者,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坚守的责任。
 两位同志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吉林市龙潭区“致敬最美志愿者”称号。


上一条: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尺土成塔,荧光增辉 ——机关第六党支部的“疫”线志愿服务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