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2020年10月06日 21:11  点击:[]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2020年10月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观看警示教育专栏展板活动。机关第六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警示教育展板通过事故案例揭示、事故原因剖析等形式,生动还原了违法违纪行为轨迹,剖析了他们走上违法违纪道路的思想根源,从反面为他人吸取教训提供了鲜活的例证。通过观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强大的警示意义。

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重地,更要抓作风、查腐败,重修身、强自信。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崇高使命。始终把师生员工利益放在首位,共同营造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纪律观念,常存敬畏之心。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履行职责。要秉公行使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至廉而威、至公而信、至严而范;在遵纪守法的基础上努力工作。


上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活动 下一条: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