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22:22  点击:[]

10月16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以空间为轴,纵横东西南北中,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用喜剧的形式呈现了普通人热爱家乡、赞美家乡、扶助家乡的动人情感,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抒发了全民的家国情怀。

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电影有笑点、有泪点,更多的是有让人感动的瞬间,从每个故事看下来都能感觉到祖国走向强大分享了体会和心得。观影后,全体党员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任务能否完成,关键在人”。作为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力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2021年支部开展第一次党日活动——“学四史守初心,知校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