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支部开展第一次党日活动——“学四史守初心,知校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10:39  点击:[]

3月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学团党支部参观校史馆,开展了以“学四史守初心,知校史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从“校史”看“四史”,将学校的发展历程,融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大背景中,通过学习校史,深入学习领会“四史”。党委宣传部胥学峰部长为支部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

胥学峰对学校的历史如数家珍。从“序厅”开始,到“辉煌创业史”“开启新篇章”“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向支部党员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让党员们感慨良多。胥学峰讲到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和取得的巨大成绩,是一代代农院人脚踏实地、务实勤勉、孜孜以求,不懈奋斗而来的。作为农院的一员,在触摸历史、感受岁月的同时,更要感觉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更要努力为农院的建设发展传承精神、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最后指出:知史明鉴,通过校史的发展历程也体会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历经坎坷又硕果累累的奋斗历程,“四史”和校史是我们身边最鲜活的学习素材,希望每位党员能从中汲取更多的正能量,自觉把学习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学生工作的强大动力,承担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任务,传承农院精神,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2021年支部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网上祭英烈,传承英雄志”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