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支部第一季度第一次党课

2021年04月16日 14:59  点击:[]

 支部于4月16日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党课,支部书记王合峰讲党课,党课内容是深入学习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

王书记讲课过程中对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起草的背景,主要内容、凸显的14大亮点作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阐述了支部在如何在落实《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应发挥的地位和作用,一要为乡村振兴培养人才;二要加大力度开展乡村振兴服务工作;三是加大农业科研力度,助推吉林省农业现代化发展。支部成员通过本次党课更加全面的掌握了中央一号文件的内容,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2021年支部第三次党日活动——听老红军讲故事 感受永不磨灭的红色精神  下一条:2021年支部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网上祭英烈,传承英雄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