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支部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6月29日 08:35  点击:[]

 

支部于6月29日在学工处二楼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习近平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是总书记对党员形象的生动描绘。颁授“七一勋章”,不仅为党的旗帜增添新光彩,也让党员形象更真实、更丰满。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我们要以“优秀”为标杆,在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哪里最危险,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最困难,就战斗在哪里;哪里最需要,就奔赴在哪里,尽职尽责,默默无闻,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观,让党的初心和使命在群众身边有声、有影更有形。

 

 

上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六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旭副院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