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八次理论学习

2021年09月08日 15:08  点击:[]

2021年9月8日,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下,学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进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合峰主持并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作心得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学生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求真务实为学生办实事,引好路。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我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收到总书记的回信,黄大年老师生前所在的吉林大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教师团队感到格外激动。在黄大年离开的4年多时间里,大家接续奋斗,在“重力梯度仪研制”等国家重大专项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总书记的回信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与信念。

总书记的关怀与鼓励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守教育报国理想,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四个引路人。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九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