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09:00  点击:[]

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以及省委组织部具体要求,认真组织、全力做好松原市长岭镇落实村和舒兰市开原镇保安村包保帮扶工作,5年来,通过开展帮扶解困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为民解困,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团党支部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在F楼三楼大厅开展参观“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大家认真观看,深刻领会5年来的巨大成果。落实村美景一角,种植爱心树苗,饲养溜达鸡,倾情分享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厅中的每一幅生动的照片,每一件珍贵的物件,每一个动人的故事,都让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上一条:2024年学团党支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十次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