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十次理论学习

2021年10月13日 14:34  点击:[]

10月13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为了加强支部成员的整体党性修养,学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进行2021年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第二讲《百年历史铸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家认真观看宣讲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历史必然性、历史成就和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体现在旧民主主义革命失败的呼唤、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广泛传播和中国工人阶级登上历史舞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一个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顾100年奋斗历程,中国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大成就。作为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高校育人工作者,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导实践,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立场在人民。站稳了人民立场,我们就有信心、有底气,就能干成事、成大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生办实事。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悟透,不断锤炼党性作风,一心为人民,永远跟党走,把党和人民赋予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上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九次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