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思政教育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庆建党100周年经管师生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29日 19:00  点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29日清晨6:20分经管学院二千名师生齐聚足球场,组成“100”字样的数字方阵,用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本次升旗仪式也是经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校学工处副处长王合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功及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晨曦,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庄严行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精神抖擞,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慷慨激昂的国歌点燃了在场师生满腔炽热的爱国之情。谷爽、程国亮同学为大家朗诵诗歌《峥嵘百年》,彰显了我辈青年的激昂热血与铮铮风骨。18级退役大学生士兵牛亚男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军旅生涯和感悟,是解放军这所大熔炉里熔炼她成长的人生经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生代表郭晓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浴血荣光、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学习党史,努力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李立功强调,当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辈青年要铭记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第五届“班风、班训、班歌、班规、班徽”展演及评选活动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