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20-08-02 17:00:00 点击量:

7月28日至31日,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长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王琪获得二等奖,赵婷获得优秀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F9E9

大赛·介绍

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全面考察辅导员对学生教育管理基本知识与时政热点的掌握、理论宣讲阐释能力、解决实际问题和教育引导学生的能力。其中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由于疫情原因,复赛通过网络监考进行,决赛在长春海航紫荆花饭店举行。

大赛·赛程

7月28日,首先进行复赛的基础知识测试与案例分析两个环节,王琪以复赛第六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7月31日的决赛分为理论宣讲对答与谈心谈话两部分。

大赛·成绩

最后王琪以总成绩排名第六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赵婷获得大赛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8CDA

一直以来,我校重视学生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定期开展辅导员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隔线----------------------------

上一篇:学校举行第十六期辅导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

下一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党委学生工作部致全体辅导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