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发布于:2019-07-10 21:51:46 点击量:

我校荣获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7月9日,吉林市昌邑区武装部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表彰会”,会议传达2019年吉林市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并对2018年征兵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校获得“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吉林市昌邑区武装部部长徐青深、政委陆学涛出席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大学生征兵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大学生征兵面临的形势,明确今年大学生征兵主要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大学生征集工作。

2018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严格落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实施办法》等一系列办法,切实为入伍和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带来了政策上的支持。我校共有66名同学参军入伍,投笔从戎,报效祖国,圆满的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的表彰,我校武装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大学生征兵各项政策规定和指示要求,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科学筹划部署,为完成年度大学生征兵任务而努力。


------分隔线----------------------------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行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度年轻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