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贷款资助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长服务 >> 贷款资助 >> 正文

学校开展疫情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

2020年03月06日 15:45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2月29日,我校迅速启动疫情专项学生应急资助工作,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方案,对受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了精准资助,确保“隔离不隔爱,资助零距离”。

本次专项资助工作,学校提出三个“到位”。一是将本次资助的政策、申请流程等信息宣传到位,确保学生全覆盖;二是将符合受资助的学生信息摸清到位,确定资助等级;三是对受资助的学生持续关注,关爱到位。实施精准帮扶,解决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传递农院关爱,助力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克时艰。


全校按照工作要求,科学规划,精准施策,通过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审核的流程,针对学生实际情况,最后确定资助等级,并由学校发放500-1000元不等资助金,确保资助金第一时间发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手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克时艰。学校将配合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在特殊时期及时为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条:学校为贫困学生发放上网流量补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