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贷款资助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长服务 >> 贷款资助 >> 正文

学校为贫困学生发放上网流量补助

2020年03月12日 09:00  点击:[]

 

为切实保障学生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线上求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对吉林省外上网困难及无法负担流量费用的同学发放100元上网流量补助,对省内部分贫困同学赠送了相应的流量,用于手机线上学习等,并切实抓好组织实施,保障困难学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学校这一贴心资助在学生中广受赞誉。家住新疆学生说:“身为农苑的学子,对学校的这一惦记感到很温暖。从辅导员电话咨询,到最后统计信息,发放流量,学校真的很贴心。”学生的母亲专门请他表达对学校的“点赞”:“很感谢学校为学生考虑得这么周到,让孩子在家能有条件进行线上学习。”


疫情就是命令,刻不容缓!从发出资助通知统计信息,再到财务处将资助款打入学生账号,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等多部门协调配合,迅速安排落实,最大限度保障学生的在线学习。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上级各项资助政策,不断加强资助的精准性和及时性,一手抓资助,一手抓教育,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疫情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