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贷款资助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长服务 >> 贷款资助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0年10月29日 17:25  点击:[]

 

按照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和吉林省《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普通高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吉学助中心[2020]38号)规定,根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0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方案》(吉农院院发[2020]87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学生申报、各学院审核推荐、学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评审、校长办公会研究审定,拟推荐我校王欣语等18名学生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经济管理学院

17级财务管理 王欣语  18级财务管理 张雪松

18级会计 贺 丹  19级财务管理 魏 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18级软件工程 么贺贵  18级网络工程 闫怡君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郑福建

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梁叶红

农学院

17级植物科学与技术 杨 岚  18级农学 张 琪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17级药物制剂 卢 爽

食品工程学院

17级包装工程 邹 馨

中药学院

18级中药学 张莹莹  19级中药学 金康宁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

17级英语 代千千

动物科技学院

17级动物医学 王  佟   18级动物医学 俞佳钰

18级畜牧兽医 王宇航

如有意见或问题,可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 (10月29日~11月4日),向学生工作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可以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也可以通过电子邮箱反映。

电话:0432-63509289 0432-63509574(校学工处)

E_mail:965063177@qq.com

办公地点:学生工作处办公楼(203室)

反映问题应符合实际、事实清楚,不可诬陷,不可恶意干扰评奖工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条: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流程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