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贷款资助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长服务 >> 贷款资助 >> 正文

“以诚为本·以信立人”系列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09:27  点击:[]

为做好我校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离校后的信息管理,培养贷款学生的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意识,促进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我校于2021年6月2召开“以诚为本·以信立人”毕业生资助诚信·感恩教育布置工作会议。学工处助学管理科戴亮老师、侯琳老师、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及各学院负责助学贷款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助学管理科侯琳老师主持,对贷款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安排防诈骗警示、校园地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及正常还款、提前还款、毕业确认、展期办理等操作流程支付宝还款操作注意事项及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

会后,各个学院分别以学院为单位,召开“以诚为本·以信立人”系列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各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大会

农学院召开线上专题教育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单程程老师为不会操作系统的学生进行现场操作指导


2F094 8F2AB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手写感恩卡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使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更多地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感受到了来自国家的关心和爱护,同时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真正做到“以诚为本·以信立人”,自觉履约还款,珍爱个人信用记录,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学校,不负重托!


 

 

上一条:2020-2021年度新疆籍资助资金发放通知 下一条:新疆籍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资助资金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