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贷款资助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长服务 >> 贷款资助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

2021年07月08日 15:44  点击:[]

 

7月8日,为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积极响应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加强各级资助机构与队伍建设的号召,提高资助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学校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助学管理科侯琳老师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杨针副教授讲授的《学生资助工作的研究方法》专题报告。
  学生资助工作是一个复杂而又细致的工作体系,并且是需要长期持续进行的工作。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深化了学校资助工作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全体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必将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记初心使命,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上一条:入学无忧!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和热线来了 下一条:2020-2021年度新疆籍资助资金发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