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贷款资助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长服务 >> 贷款资助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培训

2021年09月10日 16:52  点击:[]

 为提高资助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好新学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9月9日,学校在易班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和新入职的辅导员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助学管理科侯琳老师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生资助工作手册》,对奖、助、贷、勤、免、补六大资助体系政策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侯琳老师对于资助工作中审查申报材料填写及常见错误的识别与规避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并对接下来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学校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教师梳理了工作思路,深化了对资助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也使新入职的辅导员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熟悉了工作流程,为学校精准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拟公示名单 下一条:入学无忧!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和热线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