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国防武装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长服务 >> 国防武装 >> 正文

我校喜获“吉林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03月01日 11:43  点击:[]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军区共同颁布了《关于表彰吉林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吉教办字[2015]123号文件),对全省41个军地单位和133个军地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被授予“吉林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生工作处(部)张大德、陈世纪2名同志被授予“吉林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纪念吉林省学生军训工作开展三十周年,吉林省教育厅、省军区联合开展此次表彰活动。多年来,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学校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国防教育工作连续获得了可喜成绩,赢得了省教育厅、省军区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载体,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再上新台阶,为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二0一五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