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学工快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

2021年05月08日 19:1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工作,确保工作安全、有序、温馨开展,5月8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主持会议。

刘兆国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学生返校期间的学生特点,抓住学生返校期间的育人契机,全力确保毕业生平安返校、快乐离校、回望母校。具体工作上把关心学生毕业、就业、创业贯穿其中;把安全稳定有序、细致周到服务贯穿其中;把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责任教育、法纪教育、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等贯穿其中。

刘兆国强调,毕业生工作是对学校育人工作的一次检验,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和谐稳定,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毕业生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工作热情、耐心细致、服务周到,确保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顺利进行。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优化工作细节,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三是要统筹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毕业相关工作。

会上,刘兆国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再次部署和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就毕业工作通报了相关情况,布置了相关工作。

各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档案馆、党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评优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致全体农院师生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