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12月14日 15:38  点击:[]

 

12月13日,全国“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议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广西省召开,经各地会员高校申报、各省、市、自治区寓专会初评、各协作片区推荐、专家组最终评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公寓管理科获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是获得此项荣誉的吉林省唯一高校。同时,学生工作处宫立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400多人齐聚一堂,以“高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公寓服务管理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为主题,深入交流探讨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学生公寓行业焦点难点问题,总结了全国寓专会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寓专会2021年工作任务。


会上,宫立被聘任为全国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上台宣读了《全国高校星级学生公寓评价标准》。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