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2020年03月15日 12:48  点击:[]

3月15日,机关第六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大德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陈春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吉林省委印发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三个文件。

支部张书记鼓励党员同志们要积极、主动、有效地在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做了科学规划。

本次支部大会突出了政治性和时代性,强化了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做到了特殊时期支部建在线上,行动落到线下,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上一条:2021年支部第一季度第一次党课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