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 正文

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旭副院长讲座

2021年06月25日 15:20  点击:[]

  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旭副院长讲座

为引领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推动我校宗教工作规范管理,6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旭,作题为“我国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政策”专题报告。

张院长从宗教的本质、宗教的基本知识和宗教与社会主义入手,阐释了宗教在我国发展的历史脉络、现状以及趋势,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详细解读了我国宗教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对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政策,以及如何看待学生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精神。


 


上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八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1年支部第一季度第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