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2021年支部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网上祭英烈,传承英雄志”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0:47  点击:[]

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无数先烈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诗篇。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于4月7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举行网上为烈士献花和悼念默哀,感恩和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之后大家一起观看微记录片。《共产党为什么建立新中国》《贺页朵的“宣誓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左权的“决心书”》《珍贵的党费》《铭记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追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英烈精神薪火相传;活动最后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教职工再一次追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既要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将爱国精神、爱国情怀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让大家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脚踏实地加油干,书写学校发展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2021年支部第三次党日活动——听老红军讲故事 感受永不磨灭的红色精神  下一条:2021年支部开展第一次党日活动——“学四史守初心,知校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