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战疫情 助春耕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助力春耕生产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6日 18:03  点击:[]

战疫情 助春耕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助力春耕生产党日活动

“烟暖土膏农事动,一犁新雨破春耕。” 春耕春种一定要抢准时机,否则就会直接影响到秋后的收成。眼下正值春耕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我校农学院实训基地面临任务多、教师少的困境。4月14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学校号召,来到农学院实验基地,开展“战疫情、助春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实训基地内,农学院杨祥波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水稻拨盘的基础知识和具体流程。随后,按照专业老师的指导,各位党员井然有序的开始了水稻拨盘工作。大家把经过处理的水稻种子,均匀的撒在播土盘中,做好标记、覆土,送入大棚中,等待温暖时在浇床。劳动过程中,大家勤学细问,积极投入,看着整齐的拨盘,大家心里暖暖的.

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抗击疫情保春耕生产,让党旗在防控疫情、助力春耕等阵地上高高飘扬。


上一条:尺土成塔,荧光增辉 ——机关第六党支部的“疫”线志愿服务纪实 下一条:祖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