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六次理论学习

2021年06月29日 09:48  点击:[]

支部6月29日在二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有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干部;有兢兢业业、锐意探索的专家人才。有人历经革命斗争与建设改革的各个年代,阅尽世纪沧桑;也有人正值芳华,却为了国家的尊严、人民的幸福献出了宝贵青春。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们值得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接受全党全国人民最崇高的敬意。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上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七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1年支部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