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我校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专题访谈”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04-02 11:03:42 点击量:

 

为培养在校生就业创业意识,引导学生尽早树立明确的生涯目标,3月29日我校为有意向创业的学生举办了“优秀校友进校园专题访谈”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大德和各学院领导、创新创业导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访谈邀请到了两位优秀校友——陈凯和张新春作为访谈嘉宾。两位校友通过分享个人的创业经历,启发学生的创业思维,引导同学们在就业、创业路上要提早规划,准确定位;同时要坚毅果敢,不怕失败,在不断的挫折中凝练成功的品格。对于想要就业的学生,两位校友还从企业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用人标准,强调人品和细节对于成功的重要性,强调作为学生,要对母校有感恩之心,对社会有爱心。



访谈结束后,两位校友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解答了一些关于创业、就业过程中的迷惑,得到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为同学们种下了职业规划的种子,帮助他们更有信心地面向未来,更好的实现个人理想。


 

------分隔线----------------------------

上一篇:用镜头定格农院的每一处美好~

下一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一届“精英杯”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