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庆节升旗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0-10-01 12:00:00 点击量:

我校举行国庆节升旗活动

为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观念,致敬抗疫英雄,激励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10月1日清晨,学校在九站和左家两个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以“祖国,我为你骄傲”为主题的升旗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国旗活动。

3B522B

410676

上午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步入升旗台。现场人员肃立起敬,同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的上空。 食品工程学院的朱婷婷,经济管理学院退役学生周家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经历了疫情洗礼,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参加这次特别而有意义的升国旗仪式,十分激动,新起点会倍加珍惜学习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和国家赋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践行“厚德图本,励学笃行”校训精神,做奋斗农院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47395C

44E134

升国旗仪式作为我校一项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师生爱国爱党、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强大的力量。全校师生定当用行动践行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用行动弘扬爱国、抗“疫”的伟大精神。

28BAD6


------分隔线----------------------------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本科)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