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奖励 >> 正文

祝贺我校么贺贵同学获得吉林市“十佳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于:2021-03-31 21:34:27 点击量:

 近日,由共青团吉林市委、吉林市教育局、吉林市学生联合会共同开展了第十四届吉林市“十佳百优”寻访活动。在活动中,我校么贺贵同学获得第十四届吉林市“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姜驿同学获得第十四届吉林市“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么贺贵,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多次被授予校“学生标兵”、“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参加科研项目两项,其中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一项,完成学术论文两篇;曾获得全国电子商务类“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国家级三等奖、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吉林省程序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吉林省数学建模三等奖。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优秀奖学金7次。在大一暑假期间参与吉林市扬帆计划,实践于昌邑区莲花街道党政综合科,就任科员一职,并得到当地书记认可。于大二上学期前往校企合作阵地黄家崴子村重走抗联路,学习乡村振兴思想。于疫情期间,主动请缨,投入到防控疫情一线。为江城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彰显了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姜驿,中共预备党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一班学生。自入学以来,先后曾担任班干部副班长、组织委员,学院学生干部团委办公室干事、团委办公室副部长、团委宣传部部长,团委副书记一职,自担任学生干部以来,将责任心放在首要位置上,带头班干部优良作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起好榜样作用。曾获荣誉:校级优秀学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三等奖、通过英语四级等。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了一批批人才,希望我院学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不懈奋进、积极进取,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分隔线----------------------------

上一篇:祝贺我校杨岚同学获得第十四届吉林市“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下一篇:关于我校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