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推进“四史”教育,弘扬中国精神 | 让思政课“活起来”

作者: 发布于:2021-04-02 10:39:24 点击量:

 

2020年12月16日下午1: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红色教育智慧基地举办了“推进‘四史’教育弘扬中国精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原理”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将推进“四史”教育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实践教学活动有机结合,打破传统教学模式,落实“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学习“四史”的热情,真正让思政课“活起来”。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回顾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勇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隔线----------------------------

上一篇:青马丨学院举办“中华传统礼仪与大学生”主题讲座

下一篇:庆建党100周年经管师生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