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武装工作
  • 2020

    10-01

    [武装工作] 我校举行国庆节升旗活动 日期:2020-10-01 12:00:00点击:

    我校举行国庆节升旗活动为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观念,致敬抗疫英雄,激励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10月1日清晨,学校在九站和左家两个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以“祖国,我为你骄傲”为主题的升旗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国旗活动。上午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

  • 2020

    09-30

    [武装工作]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本科)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30 12:00:00点击:

    9月30日,我校2020级新生(本科)军训成果汇报在九站和左家顺利举行。2020级本科生经过13天的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 接受最后的检阅。93062部队政治处主任张闯,93151部队政治处主任封雷及学校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纪委书记刘春雷、副校长马丽娟、副校长王怀忠、副校长陈殿元、副校长李国江出席汇报大会。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2020级...

  • 2020

    09-18

    [武装工作]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日期:2020-09-18 18:00:00点击:

    9月18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九站校区和左家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副校长王怀忠、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校团委书记陈春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宫立、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中国人民解放军93062部队带队总教官欧阳云及20位军训教官、93151部队带队总教官张沈宝及4名军训教官与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分别由武装部国防与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戴亮、左家校区办主任王欢宇主持。全...

  • 2020

    08-24

    [武装工作] 致敬伟大祖国,争做优秀学子--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日期:2020-08-24 18:00:00点击:

    为抒发爱国情怀,弘扬"抗疫"精神, 欢迎我校学子返校,8月24日新学期伊始,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为“致敬伟大祖国,争做优秀学子”。升旗仪式分别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常海涛和中药学院的张志强主持。针对疫情现状,我校以保障学生安全为前提,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两个校区各出了一个学院为代表举行本次升旗仪式,代表全校师生致敬伟大的祖国、致敬伟大的时代!7点整,两个校区学生怀着对祖国的崇敬...

  • 2019

    09-17

    [学生军训] 我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内务风采展示”大赛 日期:2019-09-17 11:00:00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军训成果献礼新时代,以最青春的方式向祖国告白,9月12日我校在九站、左家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内务风采展示”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经过预赛的选拔共计1000人进入复赛,随着叶海江“开始”的口令声落音,同学们以“上心、用心、专心、精心、细心”的叠被态度,按“展、铺...

  • 2019

    09-11

    [武装工作] 我校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新兵欢送会 日期:2019-09-11 14:12:08点击:

     征兵工作是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引导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参军入伍,2019年我校有40名大学生携笔从戎,身穿“国防绿”,守卫祖国的安全。

  • 2019

    07-10

    [武装工作] 我校荣获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19-07-10 21:51:46点击:

    我校荣获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7月9日,吉林市昌邑区武装部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表彰会”,会议传达2019年吉林市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并对2018年征兵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校获得“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吉林市昌邑区武装部部长徐青深、政委陆学涛出席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大学生征兵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大学生征兵面临的形势,明确今年大学生征兵主要目标任务...

  • 2019

    04-28

    [武装工作] 吉林军分区与昌邑武装部领导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参军工作 日期:2019-04-28 18:00:00点击:

    2019年4月28日,吉林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成昆上校在昌邑区武装部徐青深部长、陆学涛政委和刘明副部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做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调研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张大德部长、国防与军事教研室戴亮主任共同接待。在会议开始叶海江书记代表学校对吉林军分区和昌邑武装部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昌邑区武装部徐青深部长就自2015年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大力投入表...

  • 2019

    04-28

    [征兵工作] 吉林军分区与昌邑武装部领导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参军工作 日期:2019-04-28 18:00:00点击:

    2019年4月28日,吉林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成昆上校在昌邑区武装部徐青深部长、陆学涛政委和刘明副部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做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调研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张大德部长、国防与军事教研室戴亮主任共同接待。在会议开始叶海江书记代表学校对吉林军分区和昌邑武装部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昌邑区武装部徐青深部长就自2015年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大力投入表...

  • 2018

    11-20

    [武装工作] 学生工作处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11-20 17:58:50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执行”学习筑梦”和”一导二师三保障”的工作,学生工作处在11月15日召开了2018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张大德处长、国防与军事教育教研室主任戴亮老师、全校2018年返校的退役大学生和参加2019年考研的退役学生全部参会。会议上张处长亲切的慰问了所有的返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习是否跟的上,生活上是否能适应等一些问题,并且介绍了针对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研的专项计划等优待政...

共37条  1/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