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教育
  • 2020

    12-11

    [心理教育] 我校心理委员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0-12-11 16:11:25点击:

     当代大学生因性格、情感、就业等因素导致的心理问题越来越多 ,心理委员作为老师和同学之间在心理方面沟通的桥梁,在学院、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时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其心理健康水平,增强班级心理委员帮助和服务同学的专业能力,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困扰,更好的配合老师、学校开展心理教育工作,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2月10日下午在F520举办了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 2020

    11-12

    [心理教育] 我校获评“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日期:2020-11-12 19:08:40点击:

     10月29日,《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大会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论坛》在湖南长沙中南大学举行。经过多轮评比,我校最终同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全国34所高校获评新一轮“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我校教师周可心获评成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隶属于中国心理学会,宗旨为研究推动全国心理委员工作,协助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多年来,高校心理委员工...

  • 2020

    09-14

    [公示公告]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微信预约上线啦 日期:2020-09-14 15:20:22点击:

     您是不是在为寻找心理咨询难以启齿?是不是有些秘密只希望与咨询师分享?是不是希望简化心理咨询预约过程,与助理或咨询师直接一对一预约咨询?现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上线了,同学们可以通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公众号平台直接进行心理咨询预约啦

  • 2018

    06-28

    [心理教育] 我校举办“积极心理为爱点赞”主题班会决赛暨“5.25”大学生... 日期:2018-06-28 14:20:47点击: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6月27日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积极心理为爱点赞”主题班会决赛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总结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大德、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学生工作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千余名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分为两项内容,首先举行“积极心里为爱点赞”主题班会决赛,参赛班级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

  • 2018

    04-25

    [心理教育] 第五期心理讲堂开课啦! 日期:2018-04-25 16:03:37点击:

     2018年4月19日晚上六点,在A楼504教室,刘老师与心理健康服务部的同学们,为我校2016级心理委员,共约50余人举办了“心理大讲堂”活动。也表明了我校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内容《面对面》特别节目:中国引力波,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经过与多位资深教授研究,广泛采纳教授们的建议,精心筛选确定的。

  • 2018

    01-31

    [联系我们]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方式 日期:2018-01-31 15:20:31点击:

    电话及邮箱: 齐晓颖:18943540177 350348580@qq.com 冯亚莉:18943523678 757492809@qq.com 咨询室地址: 南校区咨询室:第三教学楼210 北校区咨询室:办公...

  • 2017

    06-11

    [精品美文] 心灵美文丨若想成功唯有坚持 日期:2017-06-11 20:49:55点击:

    文字写久了,曾经一份小小的期望就会升腾为一份梦想。

  • 2017

    06-10

    [工作动态] 积极心理“快打卡促学风建设”活动报道 日期:2017-06-10 14:53:45点击:

    五月,姹紫嫣红的花朵装扮着校园的风景,绿意深深的叶子,掩映初夏的风情。

  • 2017

    06-08

    [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处开展班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日期:2017-06-08 16:04:27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学院、班级”三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水平心理自助与助人能力的朋辈心理辅导队伍,学生工作处利用近两周时间在南北两校区对2016级120多名班级心理委员及部分雪绒花团队骨...

  • 2017

    05-19

    [精品美文] 心灵美文丨致不甘平庸的你 日期:2017-05-19 18:03:45点击:

    每个人心里, 都向往十七岁的雨季, 渴望一生被人收藏, 妥善安放,细心保存。

共43条  1/5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