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思政教育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榜样的力量

2021年03月23日 13:03  点击:[]

3月23日,我校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本次《榜样》节目组邀请了“人民军医”张西京、“白衣战士”张宏、“社区书记”杜云、“高原格桑花”达娃仓决、“快递小哥”汪勇、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以及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

感受力量,传承精神,伟大抗疫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典型事例的再现,嘉宾的现场访谈等用不同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奔向前线、坚持抗疫决心的英雄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和先锋党员的模范作用,诠释了舍生忘死、生命至上、尊重科学、与祖国同命运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科研人员锐意攻关、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广大民众勇斗疫魔,各行各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古往今来,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我们一直在追寻着榜样的力量,踏着先辈的旅途,一步步激励自己向前。但立直标,终无曲影。

榜样的力量一直在激励一代又一代人,在继往开来的今天,我辈更应该铭记榜样的力量,以坚定意志为动力,以英雄为标杆,自立自强,做好大学生之本分,担起属于我们的时代发展之责。

上一条:庆建党100周年经管师生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