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三会一课 >> 正文

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九次理论学习

2021年10月06日 15:50  点击:[]

10月6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第一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家观看了专题宣讲,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奋斗史是全体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伟大的建党精神奠定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红船精神、遵义精神等都是中国共产党精神的谱系中的重要精神。100年前的中国,是贫穷是饥荒,100年后的今天,中国人将饭碗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中国高铁已经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由国际体系的旁观者转变为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观看宣讲视频,大家心潮澎湃,民族自豪感深深在心底激荡。大家纷纷表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全体学生的贴心人、修身律己的清廉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勇担责任使命。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为学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上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十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八次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