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3:0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党的保密故事,继承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档案》栏目设置了两期《密事解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

  通过观看该纪录片,大家了解了“至死不出卖党的机密,至死不出卖同志”的“中央文库”第一位守护者——张唯一。在张唯一担任“中央文库”守护者期间,他将保管的近五万份文件按照“分地”“分时”“分项”的三分法进行了初步整理。在他的领导下又制定了《关于文件编目的规定》,为后来的“中央文库”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观看完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气象保密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上一条:2021年支部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1年支部第三次党日活动——听老红军讲故事 感受永不磨灭的红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