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尺土成塔,荧光增辉 ——机关第六党支部的“疫”线志愿服务纪实

2020年06月07日 12:44  点击:[]

尺土成塔,荧光增辉

——机关第六党支部的“疫”线志愿服务纪实

机关第六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成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作用,5月26日-30日,支部全体成员统一排班,来到吉林市船营区帕萨迪纳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战“疫”一线上充当着“测温员”“扫码员”“查证员”,他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为每一个进入小区的业主进行“程序性”的操作,以务实本色为业主提供最真挚的服务,发挥志愿者作用,解决了小区防控工作量大,任务重的现实困难;另外,机关第六党支部为社区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和火腿肠。

机关第六党支部坚信战胜疫情需要全市上下统一,要充分理解整体与部分的辩证关系,只要我们每个人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吉林市就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支部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前提下,积极倡导“人心齐,泰山移”“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深刻含义,积极宣传在抗击疫情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只要我们继续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中华优秀传统,同祖国站在一起,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条:我支部入党积极份子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奖 下一条:战疫情 助春耕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助力春耕生产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