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2021年支部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15:09  点击:[]

 

7月9日,学团党支部到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学党史·话廉政——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党风廉政教育专栏,支部成员参加。

大家认真学习教育内容,对“半条被子一条心”的故事、朱镕基、温家宝总理的廉洁故事、王进喜、杨善洲等等,给支部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像刘青山、张子善等挪用、贪污公款的案例触目惊心,也起到了警醒的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向优秀的前辈学习,廉洁办公、廉洁自律、廉洁生活,特别是肩负党的立德树人任务,承担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使命,更应该在学生面前树立一面旗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七次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