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
关键字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七次理论学习

2021年07月09日 09:17  点击:[]

 

7月9日,学团党支部在学工处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自学、集中学习两个方式,从6月22日,支部成员以自学的形式学习先关内容,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等内容。7月9日集中学习,由刘有良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讲话》,随后,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发表学习感言。

大家一直认为党的宣传工作尤其重要,特别是学生工作中更应该重视宣传工作,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引领,让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2021年支部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1年学团党支部第六次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