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本科)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20-09-30 12:00:00 点击量:

9月30日,我校2020级新生(本科)军训成果汇报在九站和左家顺利举行。2020级本科生经过13天的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 接受最后的检阅。93062部队政治处主任张闯,93151部队政治处主任封雷及学校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纪委书记刘春雷、副校长马丽娟、副校长王怀忠、副校长陈殿元、副校长李国江出席汇报大会。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2020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加汇报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张大德主持。

升国旗仪式开始,由22名同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向国旗敬礼。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九站与左家校区承训部队总教官指挥26个军训方队依次进行检阅,26个受训学生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队列整齐、步伐矫健、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刚毅果敢的军人气质和自强不息的农院人精神风貌,为大学第一课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列式后,军体拳表演华丽呈现,威武有力、整齐划一,精彩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张立峰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感谢93062部队和93151部队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感谢承训教官严格要求、一丝不苟。政治处主任张闯、封雷代表承训部队接受锦旗。

军训团政委陈春宇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新生(本科)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军训中表现突出的18个先进集体、欧阳云等9名优秀教官、陈书瑶等5名优秀辅导员、刘国权等10名助理教官、孙睿智等120名军训先进个人给予以表彰。出席汇报大会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叶海江作总结发言,向2020级军训中获得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全体新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叶海江对全体2020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中,积极奋斗、拼搏进取,实现自己的最终理想;二要努力地追求一种大学的境界,尽可能的博大丰富,对真善美有更多的追求;三要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班级、学院负责,乃至对学校和国家负责,勇担重任,乘风破浪。

军训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锤炼了意志,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国防意识、集体主义观念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解放军的家国情怀、意志品质、高尚情操已经成为新生们将来攻坚克难、成就事业的宝贵的精神营养。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厚德图本,励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勤于拼搏、勇于创新、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长张立峰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作总结讲话

国旗护卫队

受训方阵接受检阅

军体拳表演


------分隔线----------------------------

上一篇:我校举行国庆节升旗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