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于:2018-11-20 17:58:50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执行”学习筑梦”和”一导二师三保障”的工作,学生工作处在11月15日召开了2018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张大德处长、国防与军事教育教研室主任戴亮老师、全校2018年返校的退役大学生和参加2019年考研的退役学生全部参会。

会议上张处长亲切的慰问了所有的返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习是否跟的上,生活上是否能适应等一些问题,并且介绍了针对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研的专项计划等优待政策,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两年的部队生活让他们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比以前更加成熟,更加稳重,更加知道珍惜校园内的学习和生活,更要感谢学校在他们入伍的过程中给予的热心的帮助和耐心的解答,现在已经退伍,要利用自己在部队的优势,带动寝室和班级其他同学,更好的锻炼身体、更好的学习。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参军入伍和退役大学生的保障工作,在2018年的参军入伍工作中,我校圆满的完成了省征兵办和教育厅下达的征兵任务。

------分隔线----------------------------

上一篇:吉林军分区与昌邑武装部领导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参军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