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武装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吉林军分区与昌邑武装部领导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参军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9-04-28 18:00:00 点击量:

2019年4月28日,吉林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成昆上校在昌邑区武装部徐青深部长、陆学涛政委和刘明副部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做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调研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张大德部长、国防与军事教研室戴亮主任共同接待。


在会议开始叶海江书记代表学校对吉林军分区和昌邑武装部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昌邑区武装部徐青深部长就自2015年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大力投入表示赞赏,对负责参军入伍工作部门的兢兢业业、不畏困难的精神表达了感谢。学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张大德部长对军分区的领导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我校通过易班、QQ群、条幅、海报、宣传彩页等多种灵活的形式广泛宣传、运用多种手段深入解读退役士兵考试加分、转专业等优惠政策,扎实有效地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并且就调研的问题也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叶海江书记指出,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措施扎实有效,工作落实到位,我校会保持优良传统,持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军分区动员处王处长对我校的征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政策保障到位,宣传灵活有效,工作扎实有序,并且也就在实际征兵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相互交流。


 

------分隔线----------------------------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8年入伍士兵欢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