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致敬伟大祖国,争做优秀学子--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20-08-24 18:00:00 点击量:

为抒发爱国情怀,弘扬"抗疫"精神, 欢迎我校学子返校,824日新学期伊始,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为“致敬伟大祖国,争做优秀学子”。升旗仪式分别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常海涛和中药学院的张志强主持。

针对疫情现状,我校以保障学生安全为前提,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两个校区各出了一个学院为代表举行本次升旗仪式,代表全校师生致敬伟大的祖国、致敬伟大的时代!

292C3

7点整,两个校区学生怀着对祖国的崇敬和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向往,伴着嘹亮的国歌声,庄严肃穆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仪式后九站校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宇和左家校区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锋分别代表两个校区做新学期国旗下讲话,他们首先对学生的安全顺利返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第一,加强学习,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像疫情期间的“逆行者”们,有知识、有能力、有担当,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学习,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及时更新知识;第二,爱国家、爱社会、爱学校,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四个自信”,用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奉献伟大的祖国,回报社会和母校;第三,掌握真才实学,增益其所不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靠空想,而是靠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实现我们的伟大的中国梦。

2ED37

学生们纷纷留言要听党指挥,爱国爱校,,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百年历史的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以笃定的行动致敬各行各业闻令而动的战疫"英雄,以赤诚的初心致敬古老悠久屡屡苦难中开花的伟大祖国。

弘扬"抗疫"精神,增强爱国精神,慶续文化血脉,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牢记峥嵘史、涵养爱国情、砥砺报国行,让学生懂得祖国的强大是千千万万中国人不屈不挠、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用生命与智慧换来的,要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用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去奉献祖国和社会。

26036

 

 

 


------分隔线----------------------------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新兵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