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筑梦报告会——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 发布于:2019-10-24 22:00:00 点击量:

10月2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习筑梦报告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报告人是吉林省委党校副教授、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袁中树。老师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和各级各项学生干部包括班级干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1A007

袁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立场讲了很多,从为国为民,中国共产党的横空出世讲到中国共产党人以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从我们党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实践观、解决真问题讲到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袁教授在讲课过程中,注意例子的引用,以自身所见所闻所感阐述我们为什么要进行初心与使命的教育,这个教育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阐述了了苏联亡党亡国的教训,我们能守住初心,不忘使命的一直走下去,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如若守不住,我们前期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

本次报告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谢幕。袁教授的讲解带给了在场所有人不小的触动。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所说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社会的奋进者、搏击者。

------分隔线----------------------------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