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热点关注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2019

    03-27

    [队伍建设]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例会 日期:2019-03-27 19:00:00点击:

    为使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谋好篇,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第1次学团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副部长齐晓颖,校团委书记陈春宇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叶海江向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学工干部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的科学性和对今年工作的指导意义。叶海江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重...

  • 2019

    03-07

    [队伍建设] 我校举行第三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9-03-07 19:00:00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发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学生工作部于2月28日至3月4日期间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及第三届全体成员16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副部长齐晓颖,教育管理科科长刘有良出席会议。培训班第一天,北华...

  • 2018

    12-23

    [队伍建设] 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日期:2018-12-23 17:37:06点击:

     学工系统师风师德建设座谈会于10月21日下午在学工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干部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学工系统教师要重德为师、爱岗敬业,依法治学、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 2018

    12-07

    [队伍建设] 我校举办第十三期辅导员培训班暨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12-07 19:00:00点击:

    按照我校第十三期辅导员培训班的开展方案,12月6日下午,学校于新时代学习社召开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交流会。会上,来自8个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围绕学生工作、师德建设、精准助学等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互相交流肯定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探索了学生工作新方法新举措,为引导我校学子成长成才...

  • 2018

    11-10

    [队伍建设] “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日期:2018-11-10 20:22:43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10月24日下午,“时代楷模”、“全国师德标兵”“全国优秀教师”、博士生导师大连海事大学辅导员曲建武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主持。曲教授以《爱是教育的灵魂》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6年来的心得体会,诠释了如何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

  • 2018

    11-10

    [队伍建设] 学工系统开展师风师德建设座谈会​ 日期:2018-11-10 20:20:21点击:

    学工系统师风师德建设座谈会于10月21日下午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干部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学工系统教师要重德为师、爱岗敬业,依法治学、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叶海江在谈话中指出作为教师一要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二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三要有大爱之心,坚持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相统一。在思想政治工作上身体力行,无私奉...

  • 2018

    10-12

    [队伍建设] 我校学工系统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调度会 日期:2018-10-12 16:37:36点击:

    为贯彻落实8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月12日,学工系统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调度会,对学工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部署,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主持。会上,学工部部长张大德宣读了《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学工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强调此次大整顿活动的必要...

  • 2017

    03-02

    [队伍建设]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日期:2017-03-02 15:40:11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引领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育人水平,2017年2

  • 2016

    12-08

    [队伍建设] 关于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后的思考 日期:2016-12-08 12:48:12点击:

    我校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于11月19日在九站校区大学生餐饮中心举行。

  • 2016

    08-26

    [队伍建设] 我校成功召开第十一期辅导员培训班 日期:2016-08-26 11:53:52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研究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2016年8月25日,以“学习理论,提高素质,创新模式,争做先锋”为主题的我校第十一期辅导员培训班在办公楼...

  • 2016

    07-07

    [队伍建设]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6-07-07 11:39:20点击:

    2016年7月6日下午1点30分,我校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 2015

    11-30

    [队伍建设] 我校刘有良、戴亮荣获“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日期:2015-11-30 11:29:08点击:

    在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15年“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中,我校植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有良、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戴亮被授予 “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 2015

    11-14

    [队伍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慰问孤独症儿童社会公益活动 日期:2015-11-14 11:19:36点击:

    2015年11月13日下午1点30分,学工处党支部一行九人在支部书记张大德的带领下,带着用自发捐献的钱购买的水果、食品、益智玩具等,走进吉林市前二道乡金丰村“明智之家”,看望正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的孤独症孩子,吕小...

  • 2015

    10-30

    [队伍建设] 我校辅导员在“吉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及优秀... 日期:2015-10-30 11:26:51点击:

    在2015年“吉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及优秀网络文章评选活动”中,我校学生工作处陈世纪个人微信公众平台“世纪有约”、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李成个人微信公众平台“大成文化”分别荣获高校辅导员优秀微信...

  • 2015

    08-21

    [队伍建设] 我校成功召开第十期辅导员培训班 日期:2015-08-21 01:01:08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2015年8月19日至20日,以“学习先进经验、践行三严三实、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为主题的我校第十期辅导员培训...

  • 2015

    07-20

    [队伍建设] 关于转发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 日期:2015-07-20 13:33:12点击:

    吉林省教育厅文件 吉教思政字〔2014〕9 号 关于转发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现将《教育部关于印发 行)>的通知》(教思政〔2014〕2号)转发给你...

  • 2015

    07-18

    [队伍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党员访杨靖宇密营区活动纪实 日期:2015-07-18 11:12:57点击:

    踏寻英雄战斗遗迹 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学工处党支部党员访杨靖宇密营区活动纪实 2015年7月17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一行9人来到吉林省桦甸市杨靖宇密营区,踏寻杨靖宇将军曾经战斗生活的地方。

  • 2015

    07-06

    [队伍建设] 关于加强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 日期:2015-07-06 14:14:10点击:

    各高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精神, 切实加强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关于加...

  • 2014

    09-01

    [队伍建设] 我校召开首届学生工作论坛 日期:2014-09-01 10:19:16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开创我校学团工作新局面,2014年8月28日至29日,以“转型发展视野下学团工作的挑战与创新”为主题的我校首...

共28条  2/3